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海事法院网站

烟台法庭简介

2018年06月08日
作者:青岛海事法院
浏览次数:
打印

  烟台法庭设立于1998年3月,是青岛海事法院在烟台市的派出机构,其管辖区域为整个烟台地区及其沿海港口和水域,在该辖区内行使青岛海事法院的司法审判职权,凡是该辖区内发生的各类海事、海商案件的当事人,均可到烟台派出法庭提起诉讼或申请诉前扣船、留置货物、证据保全以及行使其他诉讼或非诉讼权利。烟台法庭现有副庭长1人,审判员1人,司法行政人员1人,书记员3人,法警1人。审判人员均毕业于正规的海事高等学府、法律院校,精通英语和航海学,谙熟国内外海商法理论,审理了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的重大疑难案件。他们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,忘我工作,具有严谨、务实的敬业精神,为烟台地区海洋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海事司法保障和服务。

  地址:烟台市环海路8号。联系电话:0535-6683601。